ゞ 正在缓冲99%

别看 画的更坨狗屎一样

  该说不说 经过其他人说有色差厂家马上就改 这点很好诶 (就是能不能买便宜点…(一直在想好贵 到底买不买 能买吗 买的话是买斗篷还是包 我也想说“小孩子才做选择 我全都要(首)” 

回头想了想 好像那个蓝色 刚好可以给温迪的故人诶 他的眼睛不就是蓝色的吗 整了!

  所以“微风与少年“标签到底是磕cp的还是友情的 如果说都可以那我就打了??磕不磕cp无所谓 主要还是友情 看着温迪能有个伴就让人感觉很开心这类的心情 (原谅我词穷…)就让我多看看朋友间一起玩 互动的场景吧

评论(13)

热度(623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